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2019.09.06.作畫環境和長夜譚雜談



這是我的作畫環境(7月拍攝,圖已經畫好了)~非常地糟!
看得出來右邊是懸空的嗎?
因為書桌太小,用其他的桌子會被家人看到,只好將就了QQ
(不想讓家人看到我的圖)
所以我右手是懸空的˙~即使如此我還是會努力畫畫的~~~~
---------------------------------------------------------------------------------------------------
對於《長夜譚》更新間隔太久感到內疚,在這裡放上些設定或劇情相關提示。


↑這是洛啟楠的初始設定,他的名字我之前提過是來自一位長輩,
但在劇情裡又有其他含意,不曉得還有沒有人在乎失蹤的萬兒?
這兩個人是《長夜譚》序章的重點人物。對我而言,就是萬事起頭難。
→取「萬」、「起」、「難」的意思和諧音。

↑這是一開始試畫的阿平女裝(唐姑娘)繩子PLAY
考慮到畢竟真身是男孩子,所以畫得壯了些~(跟後來差很多且沒有繩子XD)
這個髮型來自阿平的母親~未來有可能畫個短篇解釋。
如果阿平本身是女孩子(譚姑娘)的話,就會是下面這張的瀏海。

嗚嗚嗚我想畫女孩子。
可是阿平未來一定要用男性的身分做某件事!

↑以前的塗鴉,不能說太多會嚴重劇透。

米克斯小黃狗——譚黃黃小朋友。
阿平的相關物有白色絲帶和小黃狗,這是從某部文學作品中得來的靈感。
那是部很美的小說(我居然褻瀆了那部作品QQ)
在未來會告訴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