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2020.03.14.練習

新增說明文字
白色情人節?那是什麼?跟我無關QQ
最近在研究黑白漫畫,但還是比較喜歡畫彩色......


目前重要角色中,最不喜歡畫阿平。
覺得有點難掌握,所以阿平崩壞變成常態哈哈哈~~~

2 則留言:

  1. 我被譚姑娘刷出來了(?)
    話說小工君之前說想畫校園喜劇,第一張是裡面的某一個角色嗎O///O?(好奇)
    比起黑白我也喜歡畫彩漫,感覺辨識度比較高哈哈哈畫黑白我覺得自己畫的好像都長的一樣QQ
    不過論分鏡的話我比較喜歡黑白的翻頁漫呢!覺得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回覆刪除
  2. 哇哇是廚廚耶開心wwwww
    居然用譚姑娘釣到廚廚,這樣她就不能休假啦XD
    第一張只是臨時想到的免洗人物,不是作品的角色XD
    可是看著看著覺得好像可以在作品裡尬一角~~
    校園喜劇的角色們目前還在整形,但下次也許可以先放上來瞧瞧~~
    廚廚最近好久沒更了,最新一回透視有大進步唷!!
    期待下次更新~特別是真率的戲份~~~你的真率非常有特色我好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