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2020.04.18.換新板子了



好想上色,沒有新線稿只好拿舊檔上色。

上週五(4/10)換了新的繪圖板。
起因是畫到一半筆突然掛點,嚇得我立馬衝出家門去求救。
到實體店後,店員說我的繪圖筆已經停產,只能買新的板子。
最後買了入門款。
雖說是入門,還是比我用了多年的Bamboo高階啊~~
以前感壓級數是1024,現在基本就4096起跳~~
我筆觸沒有很細膩,用低階的就好XD



選的是最小最便宜的~~店面買比網路便宜~~~
結果回家立刻拿來畫黑白漫,根本無法有效測試感壓XD


嗯?我應該要趕快趕稿,怎麼還在這打網誌QQ


2 則留言:

  1. 嗚嗚鳴~小工君的上色感覺又更上一層了,怎麼這麼美QQ
    沒想到小工君也是用BambooXDD我也在考慮要不要買新的,雖然舊的還沒壞,但繪圖板的年齡超過10年了總覺得隨時會有掛掉的危險(?)
    先來看個幾款以備不時之需(?)如果繪圖板突然掛掉我一定也會很驚慌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是廚廚!!!謝謝你的稱讚!!!其實我還在研究最適合自己的上色方式,可能是看心情吧XD
      原來廚廚也是用Bamboo!但我因為下筆粗魯,換了硬吐司後仍尚未有感~~只覺得筆很好握~~
      廚廚用10年真的超強的!!!
      等壞了再去買也行唷,最好現場試用再決定~
      本來有點想買M尺寸,但是我家桌面太小,所以選了S。
      現在的繪圖板市場競爭激烈,所以性能價格都不錯~~上網逛逛也頗開心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