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2020.06.21.沒空去看日環食

塗了張譚姑娘水手服~~
我小時候喜歡西裝外套,長大莫名更愛水手服~~~

受到打擊的超潦草阿平↓


其實我不怎麼愛畫阿平XDD
因為反骨,最近阿平和皓兒戲份太多,越來越不想畫他們哈哈~~
偷偷說我超想剪掉他的小馬尾~~~



我看今年也畫不到小白出場,那來塗鴉好惹~~~(說好的神祕感呢??)

2 則留言:

  1. 雖然跟這篇無關,但請讓我喊一下!!!我居然看到小工君比賽的漫畫!!!(別以為你換了筆名我就認不出來XDD)
    先恭喜入圍><!!!看到阿平他們客串這種感覺真新鮮: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謝謝廚廚!!居然被發現了,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原創黑白漫畫>//<
      本來想多畫一點,結果畫到厭世QQ
      我還是喜歡彩漫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