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2020.07.04.這周一直加班QQ


偶爾會想來畫我的西方奇幻漫畫~
上面J個是我第一個兒子。英文名字為L開頭。
很久沒畫他了,有越來越幼齒跡象。
以前是長這樣的↓


嗯......多年前的圖,應該有五年?
設定上是16歲,比阿平小一歲~(之前提過哈哈哈)


當初本來想先發表西方奇幻風漫畫(第一話也畫好了)
結果被《長夜譚》給插隊了XD
因為突然好想畫《長夜譚》的某些劇情,一時手癢就把東西丟上W。
結果就一直把西方奇幻風放置PLAY了。
後來拿去提案某平台,對方說新手很難駕馭這麼龐大的世界觀和劇情QQ
我到現在能力也不足,能不能把《長夜譚》畫完都是大問題。
總有一天會畫出來的!


我最喜歡山茶花,可是超不會畫植物QQ

2 則留言:

  1. 西方奇幻漫畫啊~感覺小工君的世界觀都好龐大(敬仰)
    是說他跟阿平不說年齡還真的看不出來~西方人感覺就是比東方人還成熟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廚廚過譽了,我只是個眼高手低的傢伙
      QQ希望能夠趕快畫出來~~>//<
      對了廚廚好久沒更新惹說,下下話就有真率了吧!?(期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