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2020.08.02.線條是我最大的敵人



許多圖都是因為懶得上線條,結果變成塗鴉或難產。

每次聽張杰的〈聽〉時,都會特別想畫譚姑娘。
可能是常畫她的那陣子剛好迷上這首歌吧。

起初是因為同人曲〈葬仙〉而接觸這首歌。
大多數人認為〈葬仙〉比較優,但我覺得那歌詞太誇張了,
雖然寫得不錯,但我每次聽每次出戲XD
反倒是原曲〈聽〉一開始覺得普普,後來越聽越有味道。
無論是唱法、某幾處的空靈感。以及間奏都很棒。
可惜這麼好聽的歌並沒有很紅(而且還是同人曲讓它變得比較知名QQ)

好想多畫點臉紅心跳的畫面~~~

2 則留言:

  1. 我也想多看小工君畫臉紅心跳的畫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喔!!!請期待吧,顆顆~~等我先忙完這一波~~~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