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2020.08.29.巴哈ACG創作大賽頒獎典禮


第一次參加ACG創作大賽,沒有得獎,只是來當人頭+罐頭掌聲音效~
地點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我公司去年尾牙和今年開會都是來這裡,已經熟門熟路了~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入座的觀眾~~~


茶點區。
最後我只吃到檸檬凍QQ

典禮上看見不少在C或W上發表作品的創作者,有些性別出乎意料!!
(保留一點神秘感......)

頒獎過程我沒拍照,所以沒有圖~~~

看見動畫組作品覺得好棒,如果自己的圖也能動起來多好!
這次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其他漫畫和動畫的創作者,
受到他們不少啟發,原來只有我這麼扭捏,愛畫愛放又怕給人看XD

我的作品還有太多要加油的地方了,想要好好進修~~

p.s.這次評審們在網路上公開的評論非常犀利,但現場致詞超激勵人的

2 則留言:

  1. 看到有些性別出乎意料我笑了XDD
    話說我跟小工君一樣,愛畫愛放又怕別人看到耶哈哈哈///
    原來不是只有我才有這樣矛盾的想法(鬆一口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是認真的!!看到本人真的吃驚~~
      是說我完全看不出來廚廚怕給人家看耶,嘻嘻~
      我們要一起克服才行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