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 星期一

2020.11.09.塗鴉

 

現代版的譚姑娘和小白~(小白沒抓頭髮根本路人😂)

平時小白會欺負阿平,但畢竟是青梅竹馬,偶爾會給他面子,所以阿平還是剋得住小白。

如果阿平是女孩子,小白會讓步得更明顯......(男女不對等啊~~~)

當然這種狀況只存在於現代,《長夜譚》本篇小白可是會帶狠勁的~~~

明天繼續上班(哭),算了,有班能上是很幸福的事😭

4 則留言:

  1. 啊啊啊、我居然現在才看到!(槌胸
    謝謝小工君賜糧QQ譚姑娘和小白的相處模式讓我的背後不斷冒粉紅泡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看到廚廚好開心啊啊啊!!!
      原來廚廚可以接受小白x譚姑娘的CP!?
      我以為廚廚喜歡的是小白x阿平(男)耶~~~
      總之看到你超開勳啦!!!!
      想要什麼糧儘管跟我說嘿~~~~

      刪除
    2.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了!(喂

      刪除
    3. 廚總裁就4霸氣~~小的會繼續努力滿足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