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2021.02.11.新年快樂

今天是除夕夜,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本來也有準備男生版賀圖(怎麼可以只讓女孩子賣肉!),結果來不及😖

下次會彌補的!

不得不提一下,凰兒和譚姑娘除了顏色外,身材根本明顯對比。

凰兒:胸大/腰細/屁股小/腿細

譚姑娘:胸小/腰一般/屁股稍大/腿微壯......(等等這些才不是缺點!是各有所長!)

雖然大過年就開這種話題不太好,但相較起來我喜歡胸部大小一般的女孩子~

男生的話我也不喜歡太大的肌肌(公平起見?)

咳咳......

接下來放上線稿/底色/去背版~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啦!


4 則留言:

  1. 啊啊啊小工君畫的女生就是香🙈旗袍開衩露大腿真的讚😤譚姑娘是走可愛路線,一點也不覺得有身材有缺點(?)男生我也不喜歡大肌肌,我比較偏好不會過瘦也不會太壯的類型😆期待男生版的賣肉圖(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我跟廚廚想法很像,感謝你那麼挺譚姑娘~~我會努力畫男生以服務女性的!
      對了!廚廚的網誌關閉了.嗚嗚是為什麼呢?

      刪除
    2. 啊!對了!最近為了要統一名稱所以我換網址了哈哈哈~
      http://yurafun2021.blogspot.com/

      刪除
    3. 喔喔喔原來如此!!!嚇死我了!!!還好廚廚沒放棄網誌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