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2021.06.08.新漫畫《你所期望的誰》


故事簡介:

「你期望是誰,她看起來就像誰。」

幼時內向封閉的李寒星在萬聖節遊行上遇見了一位影響他至深的女孩。

與她相處的時光雖然短暫,卻成了改變寒星的契機。 

長大後,憑著記憶中的特徵,他懷疑當年那名女孩就是同班同學杜羽真。

某日,寒星意外認識了宇辰,他看穿寒星的目標是羽真,時常找機會戲弄他,

面對冷淡的羽真和捉摸不定的宇辰,寒星究竟該怎麼辦?

點我看《你所期望的誰》漫畫

-----------------------------------------------------------------------------------------------------------

終於把第一話生出來了!!!

其實從去年就畫好一部分了,但因為對主角太沒愛就一直擱著(喂)

想當初構思《長夜譚》時,我對阿平還有一定程度的喜愛(雖然現在快消磨完了)

不過這部《你誰》,除了主角以外的男/女角我都很喜歡,他們是我畫下去的動力~😂

預計30話內完結(劇本當初是20話完成,但會再拆)

我會努力兩部漫畫都兼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