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 星期日

2021.12.19.最近在嘗試畫其他圖


最近重心依然在畫見不得光的圖方面。

之前創了一個專門畫羞羞圖的帳號,希望之後能獲得贊助支持原創漫畫部分。

雖然目前最想畫的還是《長夜譚》,但經費不足,看能不能獲得贊助自立自強。

由於不能污染讀者大大們,原諒我私下進行吧。

(怕大家覺得我棄坑所以還是說明一下~😅)

6 則留言:

  1. 說到贊助,不知道小工君知不知道最近有個新的創作平台?叫「CxC」可以自由抖內跟訂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小工君可以去試試!

      刪除
    2. 謝謝廚廚,我知道喔~不過我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所以目前在P站努力中~
      如果我的作品在台灣平台有人願意捧場的話,也許會辦一個,目前歸咎於自己漫畫更新速度太慢+畫技不足+能見度低,
      所以我先在國際平台上佛系更新試試看~~

      刪除
    3. 其實我沒有把握在台灣平台擁有高人氣,但之後會努力><
      想說先往人多的地方試試看~目前粉絲增加速度比我畫一般插畫快很多,果然好色是人之本性XD

      刪除
    4. 哈哈哈好色是人之本性我笑了XDD
      好的~小工君加油!QQ之後小工君如果有機會開CxC我會去follow的!

      刪除
    5. 哇謝謝廚廚!!>//<
      我最近需要閉關一陣子,希望之後能多多一起玩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