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7日 星期一

2023.02.27.假日過一大半了(驚)

 



放上《與你攜手的未來》塗鴉~先說好不一定是CP。

只是想看看這兩人的配色搭不搭。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畫到剪頭髮的劇情......(就劇情發展來看很快但我好拖)

之後想開車車(去年練習過一陣子,想趕快應用)

跟誰開車車呢.....當然要是我這個媽媽(?)認可的人!!😏

 怕教壞小孩因此要在高中之後才能開車車。

然後車車還不能在Webtoon上開,開去CxC好了!(想得好遠......)

-------------------------------------------------------------------------

老實說我到現在上雅恩頭髮線條還是容易歪掉。

但現在回頭看,雅恩一直都是崩崩的啊😅

不是說沒有愛,其實我還滿喜歡鄰家女孩的(雖來近年流行大女主)

(對了我最喜歡鄰家女孩&冷酷的女孩......反差好大😆)

不知道為什麼畫她會一直手抖......可能跟之前荒廢將近一年沒畫畫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