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0日 星期六

2023.05.20.又是甘雨

 

無聊又塗了甘雨,我要修練去~~~

2 則留言:

  1. 這張光影超漂亮好好看!!!😍😍😍看到下面的幾篇文章沒想到小工君也有玩星穹鐵道!!!我記得它廣告打得超大、角色好看畫面又很漂亮讓我很想點進去玩,無奈我手機網路不是吃到飽所以就沒有玩了QQ

    回覆刪除
  2. 謝謝廚廚,好久不見QQ嗯嗯因為我有玩原神,所以連帶一起雙修星鐵~這兩款遊戲都有各自厲害的地方,很值得喔,去年在我陷入低潮時,多虧原神才轉移注意力,然後就一直沉迷至今。未來有機會廚廚也可以玩玩看(最近有不少帥氣可愛的男角~),到時再一起加好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