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2020.05.10.母親節快樂~雖然圖文不符

 

拿了以前的舊圖來擋~~~
明明是母親節,卻來不及生賀圖(跪)
本來《長夜譚》有個母親節特別篇可以畫,還是等明年好了~
今天倒可以獻上一張未完成的中二白~~
我真心覺得小白是個中二少年。
不過他跟阿平比起來,我比較想打阿平(喂)


之前的凰背景是黃昏,這次是接近無月夜的弦月夜。
可以猜猜下一張是誰,又是什麼背景~~
每個人的背景都跟劇情有關唷~~~
不過目前都沒一張完成的啊QQ

最後放張塗鴉。

2 則留言:

  1. 小工君光是塗鴉就美成這樣🥺🥺🥺
    話說小白的確看起來很中二呢🤣🤣🤣
    可能是因為沒什麼露臉都只出現個剪影
    又老愛擺帥帥的姿勢,更突顯中二感(喂🤔
    但我得承認這樣的小白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耶是廚廚!!!謝謝廚廚的誇獎>//<
      因為劇情不能太快讓他出場,我只能在網誌裡讓他若隱若現地露一下臉
      可以說是網誌限定喔哈哈XD
      老實說小白真的很屁,設定上他的某些偏激行為完全出自心情或喜好。
      但也不會說太超過,然後心眼也很小,如果要使壞的話,他是那種會挖洞讓你跳
      不會弄髒自己手的人(看他白衣那麼乾淨就知道有點潔癖哈哈哈)
      雖然心態也有複雜的成分,但劇情中他跟阿平究竟誰比較屁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順道一提,他是射手座,阿平則是金牛座,這個設定是現實取材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