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2020.05.17.可以繼續畫了~



最近又要繼續來畫《長夜譚》囉~~
希望可以衝完第一章~~~
雖然現在回頭看覺得第一章頗屁的哈哈哈~~~

猜得出皓兒的背景嗎?(明明只是隨便撇撇~)
關於皓兒和他這張背景的搭配有著
看起來完滿的背後有著讓人很受傷的事實,但最終卻是欣慰的意涵。
這個部分預計第三章會揭曉。


其實我覺得小白上色前後長得滿不一樣的,所以放張塗鴉哈哈哈~~
搞不好他登場還不會有人發現XD

2 則留言:

  1. Yeah~期待更新!皓兒後面的背景我覺得是天空XDD
    也謝謝小工君要把前一篇的唐(譚)姑娘上色給我,希望不會耽誤到小工君更新的時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謝謝廚廚的留言~~嘻嘻~圖已經好囉~請笑納XD
      不會耽誤的喔!因為我進度超慢,想轉換心情畫塗鴉~~
      謝謝廚廚讓我有機會換口味哈哈
      皓兒那張猜對囉!不過我還沒開始上線,過陣子再放上(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