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2020.05.24.說好的譚姑娘上色圖~



答應畫友廚廚的圖~~COS凰的譚姑娘!
順勢亂告白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譚姑娘一定會遮住害羞部位,不過姿勢意外滿像小鹿亂撞的。
背景的花是第一話登場用背景~~
總之謝謝廚廚對譚(唐)姑娘的愛~~~>//<
無字版↓


凰本尊粗乃惹~~~↓


其實到後來懶得刻花紋(羞)

4 則留言:

  1. 呀啊啊啊!😍😍😍謝謝小工君的譚(唐)姑娘~
    我也愛小工君的譚(唐)姑娘!跟我走吧😘😘😘(被眾情敵打死)
    加碼的凰也美呆了🥺🥺🥺

    回覆刪除
  2. 喔耶~~你喜歡真是太好了!!
    廚廚不會被打死唷,因為這張譚姑娘走的是廚廚路線喔哈哈~~
    謝謝廚廚讓我密集更新網誌XD
    最近好懶呀~~~~

    回覆刪除
  3. 譚姑娘也很美,但我還是死忠凰粉XD
    好喜歡凰這種不太正派(?)的表情喔,這種有些蔑視的眼神很適合她(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港動了,謝謝狩凜對凰的愛QAQ
      我......我會努力讓她繼續不正派下去的!!(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