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2020.11.18.被win10更新整死


我在畫這張圖時剛更新完win10(其實也只是昨天的事而已),
結果筆壓一直跑掉,動不動一直逼我畫直線,顏色也亂跑,
害我以為是繪圖板的問題,但下載最新驅動後還是一樣,
正當我以為要放棄繪畫生涯(?)時,偶然在網路上找到解決方法,
原來是輸入法問題!要嚇死誰啊啊啊!!!

以後看到上面這張就會想到這段無法自由操作畫筆的時光......

經過這次事件,我會好好珍惜畫畫的日子的😂😂😂

2 則留言:

  1. 我也是QQ以為是自己的繪圖板壞掉,不能畫畫超焦慮的,差點衝去買繪圖板QQ
    經過這次真的要珍惜能畫畫的日子,突然覺得能畫畫好幸福(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是苦主啊(哀)
      這次嚇死咱們了~~~
      有解決就好,差點花冤枉錢嗚嗚嗚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