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2020.11.22.為袋子畫了張圖

 


前陣子去大稻埕買布做成袋子分送給朋友們~(結果我自己沒留😂)

圖案是羊駝,非常可愛~💗💗💗

如果在路上看到提著類似袋子的人,可能是我朋友或同事也說不定喔~~

不過幫我做袋子的姐姐和布行老闆都說,那塊布的詢問度變高了,

所以使用的人可能跟我也沒關係😅(講那麼多廢話)

本來想為袋子畫一張圖,後來怕被布商吉乾脆把動物改成貓熊。

(我最愛的動物就是貓熊!!!雖然畫得很不可愛😭)

主角就讓譚姑娘來扛了~~~

放上原本的草圖↓


跟完成圖差別在於髮型和背景~~~

衣服走那種有點復古的風格。

2 則留言:

  1. 唔哇哇哇這張色調超棒的,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心~~這是新的嘗試,整個超少女的哈哈哈
      我現在還沒找到自己喜歡的上色方式,繼續摸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