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2020.11.29.暫時停更《長夜譚》喔

最近想要進修+參加比賽看看(雖然不知道生不生得出作品)......
覺得自己太遜了,畫來畫去都是爽圖,應該要挑戰不擅長的東西試試。
(說得那麼好聽~~但這裡還是會放爽圖😂)


其實剛開始會放作品(《長夜譚》)在W上有一半是為了爭取連載機會,
不過現在官方也沒那麼積極舉辦比賽培養素人,
+愛心數又不多(也許是我太拖,可是進度真的不能太快😅)
+讀者也在流失(與愛心數相距太大,顯示我不夠好)
所以想往其他方向努力看看~
不過當然不會棄坑,畢竟這部作品有太多想傳達的訊息。
因此在我爭取到更多繪畫工作前就加減畫一下~~
只是真的對一直以來支持我的讀者很不好意思,改天我會彌補的!
由於要暫時停更,所以我會儘量多放些這部漫畫的圖上來~~

如果可以只用插圖講故事,直接衝到結局也不錯~~~(又在作夢😓)

假如涉及劇透,我會把圖縮小,不怕雷的人可以點開放大。

先說好下面這張小白, 衣服我是隨意畫,只是形象圖而已。

劇透的點我就不能說了。(也許看縮小圖也看得出來啊啊啊啊--------)


先這樣,明天又要上班,煩啊😭😭😭

2 則留言:

  1. 小工君加油!支持你QQ覺得要在工作跟更新作品之間找時間進修真的不容易!
    時間都快被工作榨乾了的感覺身為社畜的我懂……所以閒暇時間拿來畫爽圖真的挺舒壓的!(不是)
    明年我也要找時間繼續進修惹QQ覺得畫畫這條路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空間,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廚廚~有一起努力的夥伴真讓人開心😍
      希望我們不要被工作消磨畫圖的熱情
      可以一起成為職業的繪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