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2021.05.30.認真中

最近很認真在畫新漫畫(雖然動作超慢😅)

其實新漫畫第一集前半段去年就畫好了,最近才小修一下。

畫好後會放在Webtoon~~預計30話內完結。

當然《長夜譚》也會慢慢更~~~(心虛)

為了賠罪,給大家看看小白圖~

呃......沒上色還真不知道是誰。

我就是希望大家看不出他是誰(咦)


未來有機會的話,想出《長夜譚》黑白本~為此在練習黑白稿中。

不過人物大部分都深色頭髮,希望到時不要臉盲😂

2 則留言:

  1. 小工君出本一定收!我先預約了(咦)
    然後也期待新坑OVO我已經準備好按愛心按好按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謝謝廚廚!!!>//<
      如果有出本,我絕對免費送你一本啦!!!
      抱歉最近真的忙翻了,嗚嗚嗚改天我會去看你的!!!
      其實新漫畫已經畫好囉~~我還沒決定什麼時候放上,可能今天~嘻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