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2021.10.24.被地震嚇到了

放上用Procreate畫的塗鴉,過了這麼久還是沒能好好畫一張圖😅

下次來聊聊《長夜譚》的一些設定~可能會有劇透😓

因為目前《長夜譚》的劇情和CP走向已經和原先的設定不一樣了~

部分初衷還是在翻相簿裡的舊圖時才想起來XD

但在之前我明天有很多工作要忙(希望一切順利😫)

下次再聊~~~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可以在文章中插入「繼續閱讀」的功能,

這樣就不怕點進來被劇透了!(反應超慢😂)

也可以放CP圖或劇透圖了,顆顆~~~

2 則留言:

  1. Procreate畫厚圖感覺會很好用!雖然我沒用過,都是看別人用的XDD
    期待看到長夜譚的設定,先祝小工君工作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還在摸索它的筆刷中~覺得內建的還好,但我又不會調QQ
      後來有下載到好用的,廚廚未來需要的話我再傳給你~~
      (用了ipad後省了不少白紙XD)
      嗚嗚明天要上班,怕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