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2020.05.12.開了許多圖坑


開了許多圖坑,想到再填~~~
好想讓凰使壞啊啊啊~~~~~
隨著更新時間越拖越長,原先設定的一些心計被我捨棄了,
好怕到後來沒有發揮的地方。
我的主角們一定要讓人又愛又恨還要有污點!!
超討厭完美的聖母型角色,嘖嘖~~~

至於阿平的污點,除了死腦筋外,也可以說是某事件的禍首之一。
突然好怕他到時被讀者討厭啊.....

4 則留言:

  1. 嗚哇哇哇謝謝小工君的福利圖🥺🥺🥺絕對領域真滴香🥰
    阿平的污點?小工君這樣一講讓我更好奇阿平的過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打錯字所以刪除嗚嗚嗚)
      哇哇謝謝廚廚~唐(譚)姑娘都會釣出廚廚呢~~開心~~改天把她上色給你~~
      每個人都有污點,偶爾要搞事才能推動劇情XD
      不過搞不好廚廚會覺得沒什麼~(說不定是我太吹毛求疵)
      對了期待真率快點粗乃玩喔哈哈哈哈~

      刪除
  2. 我也不喜歡聖母角色,個人覺得角色還是要有些污點才會更吸引人,可能也更能讓人喜愛吧!
    前面凰的內心話有展露出一些阿平很不堪的過去的感覺,我覺得那段氣氛營造得超棒的,說著很諷刺那句話時的表情也很耐人尋味。也許正是因為過去犯下的錯誤(他人眼中)而塑造了現在感覺很聖母(?)的阿平,總之很期待過去被揭開的那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好喔!!我也好期待公布給大家看的那天!!^^
      哈哈哈不過其實凰知道的事情有限,她發現的那件事,是自己某幾話觀察/接觸/推敲出來的~
      但為什麼會發現,這也跟她自己本身的遭遇有關~請期待揭曉的那天~
      在第一、二章我會先慢慢釋出線索,正式解答要等第三章左右~

      刪除